close

嘿嘿~我媽又老一歲哩^^

想想時間過得還真快~

這段時間裡,

酸甜苦辣都嘗過!

像我老媽生病,

要開刀住院!ˊˋ

真的很苦很苦~

終於,

健康戰勝病痛,

身體又壯如一頭牛!

那是多麼甜~XD

經過風風雨雨,

今天是我老媽康復的第一個生日!

真的值得好好慶祝一番!=)

而孝順的我啊~

考了第一名來讓她高興高興!

有點老王賣瓜ㄟ~

不過最令人高興的事是~

我媽又老一歲了!

這代表,

我媽為了我們的付出,

又多一年了!

老媽~

我要跟妳說,

以後的日子還長長久久,

付出的日子也長長久久!

不過,

我也不會一直讓妳為我付出~^^

安啦!

祝妳:

長長長長長長長長長長命百歲!XD

夠長了唄!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M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