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實說,

伊楓我的其中一個興趣呀~

就是亂塗鴉!XD

結婚前的少女 

↑這張畫花了我3天時間~

看起來只是不值1毛錢的...畫,

卻花了我粉多心血==

我知道!

我了解!

我明白!

我畫得不好看...

不!

應該說醜斃了!

但你一定一定要告訴我缺點在哪!

我才能改進!XD

謝謝!ㄒㄒ

Blue's boy 

↑這張是我花了整整一個禮拜才完成滴~

說起來還真苦啊!ㄒㄒ

因為都沒靈感...QQ

而且,

這是我第一次畫男生!@@

ㄟㄟㄟ~

你們男生怎麼這麼難畫啊!

別打我啊!

這...

只是我滴真心話!0.0

別忘了!

一定一定!

螢幕前的你,

一定要給我些意見!!!

那...

3Q啦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M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