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9號...還是來了...

我...畢業了...

六年的小學生涯就在那天畫下句點...

我哭了...

不知為什麼...

淚水無止盡的湧出來...

說好那天要笑著畢業的,

但是我卻辦不到...

24號...今天,

雖然隔了好幾天...

我卻依然止不住淚水...

 

 

 

六年來的回憶不停重複的播映,

笑了...

因為認識了這間學校...育英,

生氣了...

因為任性的我不吃我媽為我準備的愛的早餐,

哭了...

因為我的成績並沒達到我所訂定的標準!

 

 

 

想著,

1號打躲避球不服輸的樣子!

2號那超蠢的章魚嘴!

3號動作極緩的樣子...難怪被叫阿公!

4號超愛跟我們可愛的女生鬥嘴!←放心我會無限量提供嘔吐袋!

5號的翹屁股!

6號的喃喃自語!

7號...

我無可奈何,就算我再怎麼努力也...

只能說不受教!

8號你以後可別變壞呀!

我不想被你蓋布袋呀!

9號猴子一隻!

10號你別那麼自作多情...

11號就是我啦!

12號罵髒話非常流利絕不咬到舌頭的樣子!

13號總是微笑的模樣!

14號...一輪車天才!

15號努力不懈的樣子!

 

 

阿亮...

聽說你要退休了!

Oh Ya !

退休那天我會哭的!←高興到流眼淚!

我們班還會幫學校放鞭炮慶祝的!

陳主任的超有力丹田我會記住滴!

紀主任謝謝你載我媽和我回學校!感恩喔!

楊老師的超優雅的模特兒的走路方式,超美滴!

世界無敵美麗的張老師,謝謝你的教誨!我會記住的!

顏老師希望你變的胖胖的!以張老師為目標,加油!

蔡老師的書法真的很厲害喔!

王老師真的超Kuso!

吳老師你趕快結婚吧!別在原地踏步啦!

郭老師你要節制點,不然我媽會被你的龐大身軀給嚇到捏!

余老師不管你到哪裡都要記得可愛、乖巧的我們喔!←放心我會無限量提供嘔吐袋!

丁太太別忘記我和蕬羽是你的門下弟子喔!

陳老師我不會忘記你的大恩大德的!

施老師再見了~給你我的愛的飛吻!←放心我會無限量提供嘔吐袋!

吳媽媽感謝你把宗恩養的這麼高大!

依婷老師,我會記得你滴~永遠!

洋蔥老師,一起跟郭老師減肥吧!

李叔叔認真點工作啊!

紀阿姨,謝謝你當我受傷時幫我呼呼!

 

 

我寫不下去了...只因淚水不了整個眼眶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M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