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都市的你有看過小小雞嗎?

沒有!沒關係!      伊楓我就讓你在這裡看個夠!

 

雞 

照過來!照過來!俊男美女照過來!

這可是貨真價實的小小雞喔!

由母雞孵出來的小小雞呦~

雞 

像小嬰兒一樣怕冷的雞,

全都縮縮縮在一起!

伊楓我已經在懺悔啦!

懺悔沒良心的把小小雞放到外頭來,

讓他們受寒~

伊楓我就不多說,

讓你一次看個夠!!!

雞

雞

雞

雞

雞

雞

雞

怎麼樣?

不錯吧!

後面幾張是不是活力滿點呢?

活力指數:

在最後的ENDING,

放一張我妹和小小雞的合照!

 

 雞

我說,

楓妹啊...

你都快把小小雞給掐死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M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