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伊楓快報!

伊楓主播:楓媽的41歲生日流程完全曝光啦!!!><

伊楓主播:到底怎麼一回事呢?我們把鏡頭交給楓妹記者,

伊楓主播:楓妹!

楓妹記者:是的!主播!我們一起去看看到底怎麼回事!

~~~到了楓媽的家~~~

楓妹記者:好的!我們來到楓媽的家!

楓妹記者:楓媽,請問為啥你的生日流程會曝光嘞?

楓媽:...是這樣的,因為這次生日是我身體康復後的第一個生日!

楓媽:所以伊楓主播堅持要把這次生日會記錄下來!

楓妹記者:什麼!伊楓主播原來這是你的主意!

楓妹記者殺氣騰騰的看著主播!

楓妹記者:原來你啥都知道啊!

伊楓主播吞口口水說:嘿啊...我只是想給你們個驚喜捏...

伊楓主播:因...因為楓媽好久沒好好的過生日哩...

楓妹記者:喔~~~這樣啊!這樣的話我就原諒你!

楓妹記者:原諒你明明知道內情,還要我頂著大太陽來做採訪!

伊楓主播嘟著嘴小聲的說:=3=原來你是想偷懶...

楓妹聽到後,瞪著伊楓說:你說什麼!?ˋˊ

滿頭是汗的伊楓主播害怕的說:沒...沒什麼!

楓媽:好好好!麥擱剎啊!(台語)快一起來看記錄吧!

楓妹+伊楓異口同聲的說:喔...

生日 

伊楓+楓妹眼睛為之一亮說:好想吃喔!=)

生日 

↑正在解帶子!

生日 

↑打開蛋糕盒的那一剎那!

楓妹記者:ㄟ?那雙手是誰的?好可怕!>~<

伊楓主播:憨啦!(台語)是楓弟的啦!

生日 

楓妹正流著滴哥爛(台語)!

生日 生日 生日

↑放蠟燭的情形!

楓妹記者:...又是楓弟的鹹豬手...

點一下,生日快樂歌就出現囉!

 

~唱完生日歌和許願後~

生日 

伊楓主播:有一縷輕煙散去!

生日 

楓妹記者:是楓媽的玉手ㄟ~~~XD

生日 

↑好吃的蛋糕! 

生日 生日 

伊楓主播:=目

...楓妹記者正想偷溜...

伊楓主播:說!你怎在楓媽的生日會?!ˋˊ

伊楓主播:而且還在吃蛋糕?!!!ˋ皿ˊ

楓妹記者:=''=我是楓媽女兒ㄟ!

伊楓主播:我也是啊!可是你居然正大光明的吃!

伊楓主播:而我...卻辛苦的在為痞客新聞局工作拍照!

楓妹記者:...歹勢捏(台語)!^^''

伊楓主播:好啊!不打死你!我就不是你姐!ˋˊ

~~~伊楓正追打著楓妹~~~

楓弟工作人員:真是!別管他們了!就由我來為大家做介紹吧!^^

生日 

楓弟工作人員:重頭戲來了!這就是我們的楓媽啦!!!XD

楓爺製作人:好!今天的拍攝就到這裡!收工!

楓弟工作人員:嗚嗚嗚...我的戲份不到5分之1啊!

~~~伊楓快報就鬧哄哄的結束了~~~

可憐的是,楓妹還在被伊楓揍...

希望伊楓下手輕點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M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