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來好好檢討自己啦~
這次檢討的主題是:
痞客邦!

一. 我的人氣
我的人氣太LOW了!
連我都不知道為什麼...
如果螢幕前的你知道的話,請留言給我!

二. 我的文章
我的文章數真是少之又少...
今後我一定會更努力寫的!
當然!如果螢幕前的你對我的文章有任何疑問,都能留言給我!

三. 我的相簿
我的相簿裡的相簿都沒人來留言!
我放了許多相片在相簿裡,如果螢幕前的你有任何疑問或意見,希望能留言給我!

以上是我對部落格的檢討,如果螢幕前的你有任何的意見,都歡迎你來留言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伊楓感謝您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LOVEMY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